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举行“向阳而生,伴爱而行”庆祝教师节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每个人从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人生历程中,老师,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敬重和感恩的人!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各班组织开展了“向阳而生,伴爱而行”庆祝教师节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自发地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用最质朴和最真挚的方式,表达他们对老师的尊敬,整个实验中学的校园都沉浸在幸福的气息之中。

当老师们走进班级的时候,同学们对老师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一句“老师,您辛苦了”,道不尽学生对老师的感激和祝愿。同学们还送上亲手制作的卡片,写上最真诚的赞美和满满的感激。每间教室里,一场场、一幕幕、一份份来自心底的祝福,师生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这样的画面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实验中学就是这样一所充满爱和温馨的校园,在这里每一位孩子都是幸福的,因为他们会遇到很多学识笃实、风趣幽默而又爱生如子的老师,学生的进步就是对他们最真诚的回报,学生的成长就是他们最温馨的感动。他们深知学生称一声“师”的分量,铭记为人师的责任,坚守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从未有过丝毫放松,切实做好学生们的引路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