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 27日上午,学校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相关部门分管校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及3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支部副书记陈玫辰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陈玫辰同志代表学校党支部通报本次中层干部聘任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此次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程序规范,达到公平、公开、公正和以德为先、德才兼备、唯才是举的原则。她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教学、管理和教育的生力军,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对中层干部寄予很大希望,各新任干部要从感恩心、责任心、平常心、进取心四个方面提升自身素养。  

学校副校长刘贞荣向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以坚定政治立场为根本、二是以提高业务能力为核心、三是以加强廉洁自律为底线、四是以提升工作艺术为方向。他希望每一位干部都能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  

学校副校长吴银其要求新任中层干部要从领导的关心、同事的厚爱、家人的支持三方面来理解感恩;从德为先、能为心、实为基石、苦为前提四个方面加强自身修养,做到率先垂范;要求新任干部不断学习、勇于开拓、敢于创新。  

印文权副校长要求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永不知足的学习习惯,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他希望新任干部要坚守初心、把奉献二字放在当前,要敢于挑战自我、敢于主动创新。  

最后,新任干部代表吴昌勇对本次谈话活动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