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108日下午,实验中学在校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共有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全校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场上竞争激烈,场下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男女队员们活力四射,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将自己的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比赛是实验中学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一次盛宴。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工作人员精心筹备、认真组织,确保了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学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又提高了教职工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使教职工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