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增强全校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年9月28日下午,实验中学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申纪律要求,严把廉“节”关口。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崔益顺主持。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崔益顺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通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强化正风严纪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严守 “八个严禁”。 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通报的13起违反财经纪律典型案例和南通市纪委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为例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全体干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教育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不忘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