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提高认识 规范操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 28日上午,实验中学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收费工作会议。会议由吴银其副校长主持,年级部管理干部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肖主任对本学期学费标准、各年级代办费的组成及金额、住宿费的收费标准和依据进行详细解读,对收费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详细部署。  

随后,刘贞荣副校长传达海发改[2017]144号、海教纪[2017]号文件精神,并对本次收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全体班主任提高认识、规范操作。要充分认识到收费工作的敏感性,严格执行收费政策,对各项收费做好耐心的解读;规范收费程序,严禁搭车收费;对特困学生给予充分关怀。  

在收费工作会议布置之前,学校已按上级规范要求进行了收费公示和收费宣传。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监委会主任陈玫辰同志全程参与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