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海安县实验中学总务处外出考察学习后勤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后勤工作更上一个台阶,921日,实验中学刘贞荣副校长带领总务处于忠泰主任等后勤管理人员到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就学校后勤工作中的员工队伍建设、校园绿化管理、校园节能平台建设及节能项目管理和学校食堂经营与管理进行考察学习,并参观了校园及部分设施。省海中吉传勇副校长和顾宏彬副主任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后勤部各个部门。  

学习过程中省海中顾主任将该校的食堂管理作为后勤管理的亮点品牌做了详细的介绍。该校食堂在硬件建设上按照“食安海中”建设标准要求,实现“明厨亮灶”,功能间划分明确,流程清晰,窗明几净,设备器具干净整洁,定位摆放有序,各类标识齐全,责任分工到位。管理上实行“5C管理”,使管理工作细化到整个学校食堂管理的角落,并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提高效率,节能降耗。通过“5C管理”,实现了学校食堂管理的“四个到位”,即培训到位、整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  

本次外出考察学习活动是提升实验中学后勤管理品质发展的重要举措。一方面,通过考察学习借鉴兄弟学校的先进管理经验,落实管理制度,细化管理过程,为新学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打开思路;另一方面促使全体管理人员职责明确,着眼于细节,凝心聚力,赶学比超,让后勤工作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和师生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