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教职工参加幸福迷你马拉松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敢爱敢跑!2017幸福迷你马拉松海安站于923日上午在海安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各地的近200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全国各地更有近12万人通过在线直播观看了比赛,实验中学共有10对选手积极报名参加了比赛。  

The Couple Run   又叫“幸福迷你马拉松”,是海安体育中心运营商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的首个自有路跑IP赛事。不同于传统的路跑赛事,幸福跑以10公里男女双人计时跑为特色,要求竞赛选手两两“牵手起跑,牵手撞线”,在重视竞技性的同时,亦强调Couple间的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历经两年,幸福跑在深圳、惠州、佛山等地吸引了数万对跑者一起幸福开跑,经过四个月的酝酿,幸福迷你马拉松从深圳出发,穿越华中,首次进入长三角地区。  

本次幸福迷你马拉松(海安站)以“跑出high能量”为口号,旨在将来自深圳的“圳能量”传递给黄海之畔的海安,“high”在谐音“海”的同时也寄托了积极向上的美好愿景。整场活动传递出的正能量与新时期的海安精神有机融合。  

在比赛过程中,实验中学参赛选手克服天气炎热以及疲累、腹痛等不适,坚持完成了比赛的全程,他们用奔跑的脚步、青春的激情很好地诠释了马拉松的自我挑战、永不放弃的精神,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强健体魄,还在跑步的过程中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享受到无限的乐趣和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