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崇德尚法”法治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征文大赛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 19日,实验中学于高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崇德尚法”征文大赛热身赛。来自高二的近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作文竞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才思泉涌,他们就“德”与“法”各抒己见,引经据典,文笔流畅,涌现出众多佳作。最终,有11位同学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近年来,实验中学法治文化建设氛围浓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等殊荣。本次“崇德尚法”的征文大赛作为海安县实验中学“青少年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校政教处与团委共同主办。本次征文大赛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据悉,实验中学近期还将陆续推出“崇德尚法”演讲比赛、法治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法治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于法治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展示实验中学法制文化建设成果,打造实中法治教育品牌。  

 

附:海安实验中学“崇德尚法”作文比赛决赛名单  

序号   班 级    姓 名
1     高二8     李议
2     高二13   

3     高二12    许渊
4     高二   康李晴
5     高二11    徐莹
6     高二3     陆璐
7     高二10    孙凡  

8     高二6    于奕
9     高二2    叶慧泓
10    高二10   马佳慧
11    高二6    林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