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用梦想点亮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 19日下午,实验中学高二年级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优生培养会议,启动高二年级优生培养系列工作。会议由年级部吴友来主任主持。  

印文权副校长首先从20162017高考部分“985”、“211”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入手,指导学生进行理想院校选择和目标分数设定,寻找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然后分析部分名校20162017综合素质评价招生方案,指出语、数、外平时成绩和小高考学科A级的重要性。最后从部分名校20162017自主招生方案,对学生积极投入精力、参加竞赛指明努力方向。政策解读结束后,印校长对高二年级优生提出四点期望:有目标,要践行;有方法,勤反思;有能力,善创新;有行动,能坚持。  

接着,吴主任对本学期在优生培养方面将要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学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既认清了形势,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实践路径,同时决心通过辛勤的汗水把理想变为现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