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12: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下午,实验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内笑语盈盈,温暖如春,退休教师欢送会正在举行,实验中学许志国、张英干、姜宏保、李晓晔、张祥、仲月惠、武德生、丁庆元和吴文静等九位同志光荣退休。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小进,副校长印文权和工会主席吴友来等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齐聚一堂,热烈欢送。

fbb4b7449efb43e39aa05b2b25d98ac4.jpeg

胡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老教师们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教师永远是实验中学的一员,希望老教师们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并祝愿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

4636aa71468e4597b12bd186e57ea3c0.jpeg

印校长和老教师们一起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感恩老教师们作出的奉献、祝福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充实幸福、盼望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

2ab660b672e34748a58cacd6a88f9a1e.jpeg

欢送会由吴友来主席主持。“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绽芳华”。退休教师们一起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生涯,表达了自己的依依不舍之情,对奋斗一生教育事业的无限眷恋之情,以及对未来学校发展的希望和期许。

59fd49c0e43b4d6d8236c1997a76de5c.jpeg

会后,老教师们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