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新起点矢志拼搏 新征程笃定前行 ——实验中学召开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9 20: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学习榜样,激发学生勤奋学习的热情, 12月5日下午,实验中学在体育馆举行了高一年级期中考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许尧,安保处主任、高一年级部副主任吉拥军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总务处主任、高一年级副主任潘新峰主持。

潘主任首先致辞。他肯定了大家进入高中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向榜样学习,争先创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自己的不懈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5780658da328447587232af90624b71f.jpeg

吉主任对高一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加巧干,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e7edbacba87644348e675b19047de156.jpeg

许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进步显著的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以这次考试的优秀为起点,把优秀当作一种习惯,用努力、用更努力去保持优秀、追求卓越!同时,她提出“八重要”—— 身体健康比一切重要、坚持比热情重要、课堂比补课重要、习惯比基础重要、方法比老师重要、效率比时间重要、自我比他人重要、学科平衡比单科强重要—— 以此勉励大家: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换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

8ad092816bee487494d7be09a9d48725.jpeg

本次表彰大会对期中考试成绩优异和取得进步的学生进行了表彰,设置了“学习标兵”“班级优胜奖”“学科标兵”“进步之星”等奖项表彰。

a4fd560ab7354cc4ae6f2f27fde7d76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