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实验中学召开第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0 00:2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加强和完善学校工会组织建设,助推学校发展,7月4日下午,实验中学工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胜利召开。

ee8fa10deba84423834f0911b8d8bf9e.jpeg

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许尧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幕。

6a2c594bd82d4fdf9510e0a6098695e4.jpe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作学校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实验中学在过去一学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实验中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希望各位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找准目标,同心协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结合,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f00b0ad57b6f47d7836e7eb8bc97111e.jpeg

工会主席吴友来在报告中指出:实验中学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在校党支部、校长室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牢记服务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法治会,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主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推进校务公开,为实验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的大幅提升作出了应有贡献,实现了新的跨越。

52841649a8d84502b14e7e290eaf676a.jpeg

副校长许波涛作《工会经费收支报告》。他表明今后将持续做到财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

d8b55d19b8d54f719e5fe7c4d0f49fe7.jpeg

吴主席对《海安市实验中学工会活动奖励办法》《海安市实验中学工会送温暖慰问办法》进行具体解读。

副校长印文权对《海安市实验中学延时津贴发放方案》《海安市实验中学考核奖发放方案》进行详实解读。学校以人为本,实现以考核增强动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6d7e122f6c474916b5833427f41eaa56.jpeg

大会听取、审议了实验中学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报告》《海安市实验中学工会活动奖励办法》《海安市实验中学工会送温暖慰问办法》,并全票通过报告决议。

会议按照上级精神,本着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经无记名投票,推选产生了陈旭光同志为工会副主席。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讲话。他要求各位代表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将本次会议精神及学校的相关工作举措传达到每位教职工。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实验中学而继续奋斗!

海安市实验中学工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

47ba660d169c49868885e14844b9a038.jpeg

征途漫漫其修远,上下求索亦灿灿。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实验中学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实验中学高品质办学实践中,全体实中人将勠力同心、汇聚力量,展现教育者的使命与担当,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