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0 00:24:51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7月4日下午,实验中学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作学期总结报告。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许尧主持总结大会。

6ec2549261e541b7ba2bf415a9c1ed7e.jpeg

胡校长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起步之年,也是推动海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海安教育强市的关键之年。实验中学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历史担当,厚植为民情怀,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守望相助,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以新担当展现新气象、以新举措开拓新局面,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绩回应社会关切和家长期待,努力开创实验中学教育发展新局面。

365af58016884921a96886f1540b2340.jpeg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胡校长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学校管理以及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聚焦党建引领,打造全面过硬学校;聚焦师德铸魂,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焦五育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聚焦立德树人,大力培育时代新人;聚焦立体保障,夯实教育发展基础。

守教育初心,正师德之风。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许尧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小学教师十项行为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杜绝有偿家教,恪守师德守底线,切实维护教育形象。同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强调压实主体责任,狠抓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安全教育生态环境。

54264567e57845fb8167fdc991117d44.jpeg

副校长印文权对各年级一学期教学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教师利用暑假加强自我研修,涵养职业素养,锤炼育人本领,提升育人品质,同时就暑期培训、进修、学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0eb39b642be94da887d1562ec006dafe.jpeg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实验中学将持续坚持教书和育人统一;言传和身教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以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发展新篇章,求真务实、奋发进取、团结拼搏,为实现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活动育人的学校管理目标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