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嘉奖令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8: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海安市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联赛于5月21日在海安市体育中心举行。实验中学篮球队、排球队全体同学勇于担当、敢于拼搏、追求卓越;指导老师无私奉献、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家长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当好后勤,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实验中学女子篮球队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得高中女子组冠军;实验中学女子排球队和男子篮球队同样发挥出色,分获高中女子组第二名和高中男子组二等奖,展现了实验中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b097f671b85c46828001d4f3877fbb18.jpeg

为表彰先进,树标立杆,让全校师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学校决定,对参加本次海安市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联赛的全体人员通令嘉奖。

女子篮球队

高二3班 谢柯涵、冯小婷

高二9班 孟成珍   高二10班 朱诗韵

高一2班 许瑞涵  高一3班 于茜雅

高一9班 李梅   高一12班 左佳怡

女子排球队

高二1班 林杰   高二2班  储向盈

高二7班 陈姿润   高二8班  王艺媛

高二10班 戴涵   高二11班 於倩如

高一1班 王诗雨、韩璐

高一4班  陈婕   高一9班 杨萧

高一11班 刘含悦、钱秋宇

男子篮球队

高三6班 黄进   高三10班 丁宁

高二2班 景卫东   高二8班  刘城君

高二13班 陈铭   高一2班  施文卓

高一9班 姜陈昊   高一10班 龚炜

指导老师

邓荣萍老师  韩益圣老师   刘林敏老师

队医

王海波

956002f87fe34a1fbb1ac66208fa0384.jpeg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再接再厉,乘胜前进,不断总结经验,争创更优异的成绩。期望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锐意进取,为培养和成为品德高尚、身心健康、素养全面、学业优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再立新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