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海安市实验中学举行“歌颂五月花海 唱响时代新声”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7:06:3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下午,海安市实验中学高一高二的全体同学以青春的名义齐聚体育馆,歌颂五月花海,唱响时代新声。

1580eea4282442689b03090533557b4e.jpeg

略阳县政协副主席、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校长毛保明,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常务副校长黄顺华 ,副校长韩军海,办公室主任李超,政教处副主任胡梅,教研室主任穆建朝,党政办公室干事侯丽芳,政治学科组长王一群,海安市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 ,副校长刘贞荣、印文权,党支部副书记陈玫辰,副校长许波涛出席了活动。

1d06971bb7f74e5f96c2ca261f43f1b5.jpeg

高一高二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和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排练,积极备赛,最终为全校师生与来宾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视听盛宴。

4fccd8e170154db1bc50a06024631ade.jpeg

同学们或在革命歌曲中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或在校园民谣中畅叙青春故事,诉说美好愿望;或在爱国歌曲中点燃爱国热情,唱响鸿鹄之志。钢琴、架子鼓、吉他、古筝等器乐伴奏和各具特色的演出服更是增添了演唱的情景感和氛围感,舞台呈现饱满多样,表演艺术魅力十足。

483fb6ac16a9433baecf5d37acc45214.jpeg

本次比赛评委由音乐组韩珊琳老师、史赵军老师、王海荣老师,英语组吴林华老师,语文组徐进老师、数学组解丽华老师担任。经过评委的打分,最终分别评选出特等奖、一二等奖、优秀奖、单项奖。

f4619117072d463386763992e9a7a53a.jpeg

在所有队伍表演结束之后,教师代表刘小兵老师、陆海琴老师、马莹老师、杨波老师登台献唱《相亲相爱》,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8ee2f23717f1418da267ddef55701158.jpeg

胡小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合唱比赛对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合唱中展现出的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他认为本次活动是实验中学艺术教育成果与学生艺术文化修养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合唱节为契机,增强凝聚力与自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广阔的胸怀、更远大的志向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