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互学互鉴再携手,博采众长行致远—陕西略阳天津高级中学教育考察团来海安市实验中学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6:44:13 浏览次数: 【字体: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根据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相关要求和略阳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安排,5月21日,陕西略阳县政协副主席、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校长毛保明率领教育考察团一行8人到实验中学考察交流。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率全体班子成员热情接待。

45ece06c967048909a02b613d1645964.jpeg

考察团一行在胡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观摩了实验中学校园艺术节合唱比赛。

4319c187886d48de8e85ec6553f3330a.jpeg

胡校长对实验中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管理、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教育考察团对实验中学的办学成绩、校园管理、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素养等方面的给予肯定,对实验中学先进管理理念和教育教学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两校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两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印文权就实验中学教学管理、高考备考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向考察团做详实汇报。

副校长刘贞荣就实验中学德育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做法进行汇报交流。

 砥砺深耕,朝乾夕惕。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彼此拓宽了教学思路,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今后两校将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交流互助活动,坚持把双方学校资源优势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能,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奋力走好内涵式高品质发展道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408a10a0444c4d8190dd26cd085da7f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