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 崇廉尚德——海安市实验中学开展“5·10”思廉日暨“红色海陵”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18:22: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海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了“5·10”思廉日暨“红色海陵”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许尧主持。

505786261870447caadf07105864d33d.jpeg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验中学党员同志赴市委党校参观“四史”教育馆,海安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栋为大家讲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相关内容,让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重温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不畏艰险的革命情怀。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时刻牢记党的光辉历程,以明大德为方向、以守公德为准则、以严私德为底线,厚植为民情怀,永葆党员本色,强化政治担当,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奋力谱写教育新篇章。

eddd93f5e8d34f07aea602dad9673aa0.jpe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同志给实验中学党员同志上了一节题为《不忘初心 崇廉尚德》专题党课。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现代化强市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作好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实验中学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党;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责;强化自我革命,做到心中有戒。

620dd5fba6644ee78dc9d9acfba210bf.jpeg

学校副校长刘贞荣同志宣读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学校副校长印文权同志颁发生日贺卡,每位党员发表一句话感言。学校副校长许波涛同志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学习书籍。

dd2834c1d3ce407b8d5f5cb00097d4b5.jpeg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前,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7dce48038a124efda1746e7511f0d811.jpeg

廉洁文化润无声,和风细雨化于行。实验中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观念,履职尽责、勇毅笃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新业绩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9c57891aabe04bc9a2d2678ecd8e6b3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