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山高不阻志 涧深不断行 浙江省长兴县金陵高级中学、太湖高级中学教育考察团到实验中学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2 16: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日书香溢,清风迎客来。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优化教研科研模式,4月24日,浙江省长兴县金陵高级中学校长陈桂林、太湖高级中学校长王强率领考察团一行32人到实验中学考察交流。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率全体班子成员热情接待。

f005691a81424fc69c6168d2c282f373.jpeg

胡校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实验中学的校园文化、办学理念、德育工作、教师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

059e669c272a48a18cb97546c38b9fc8.jpeg

副校长印文权从高三后期复习迎考策略等方面作详实介绍。高三年级部主任潘新峰对2023届高三年级管理工作作具体介绍。

578000707e8943f093dd3b19eac0cca6.jpeg

高三年级语文教师张秋敏、数学教师杨兴红精心准备、巧妙设计,呈现了两节有实效、高水平的优质课,充分彰显实验中学在高三后期复习迎考中优化知识结构、打造思维课堂等方面进行的探索成效。

1ca3531f3f4948eb9604e8c4ac23694f.jpeg

课后,考察团代表分别观摩了实验中学高三语文备课组长魏秀华老师和数学备课组长孙卫军老师主持的集体主备课,并听取高三语文教师代表徐进老师、高三数学孙卫军老师的新高考备考策略及后阶段工作安排的介绍。三校代表就高考命题趋势、教学方式改革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b2847fe5a8f46d588689117d317c598.jpeg

通过半天的参观交流,教育考察团成员高度评价了实验中学优美的育人环境,浓郁的学习氛围,先进的教学理念,厚重的校园文化,鲜明的办学特色,并希望能长期往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助力教育事业共迈新台阶。

fe12b86d5cad437f90e61a716e609737.jpeg

相荡乃生涟漪,相击而发灵光。此次校际交流活动,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助力教育事业共迈新台阶。实验中学将博采众长,赋能成长,丰盈“五实”文化内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