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送教交流促发展 笃志前行共提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8:40:17 浏览次数: 【字体:

应陕西省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邀请,4月13日至14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进带领实验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团队赴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开展“海•略”校际交流活动。

67beb554288c47bc901429d3bc08b31c.jpeg

胡校长为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中层及以上干部和班主任作《基于专业视野提升办学品质——之实中实践》专题讲座。他从对教育的理解、学校的认知及学校的具体做法等角度出发,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悟,通过大量详实案例,分享了实验中学的发展变化。讲座紧扣实际,案例生动感人,分析精辟到位,讲解深入浅出,大家受益匪浅。

实验中学高三年级部主任潘新峰、化学老师尤新生、历史老师沈卫冬以“同课异构”的方式分别开设了三节公开课,受到了一致好评。在参加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的集体评课活动中,他们分别从设计的思路、把握的重点、突破的难点以及预设的达成度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bb0920a154a44de49381da26acc036c3.jpeg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两校间的情谊,为两校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两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各自的办学优势,共享两地优质资源,推动两校优质发展。

13219a4c963c42718d18633717f6da34.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