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召开2023届海军招飞保苗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8:36:0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上午,实验中学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海军招飞保苗工作推进会,通过海军选拔中心初检、复选的王超和张浩然二位同学及家长,高三2、10班全体任课教师,体育教研组长,校医,心理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1338141254864e5ba21c51d74641db0c.jpeg

副校长印文权提出了具体保苗要求。他希望家长主动配合学校,教育学生做到适度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注意用眼用耳卫生;希望各位家长随时掌握孩子的生活、身体状况,合理调整膳食营养,让学生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

印校长指出,做好招飞工作是国防建设的需要,也是我们家长和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班主任关心爱护学生的成长,组织课任教师结合学生的具体学习情况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加强和家长沟通齐抓共管,最大限度地提高学生的学习各项水平。

cef1f521ae354dbfb1f4e706c7c61be9.jpeg

会议由高三年级部主任潘新峰主持,他对海军招飞复审合格的2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大家汇报实验中学自去年10月份招飞初检通过后保苗具体工作。

22ba10efe554438ebeaec4b8b8ab8f87.jpeg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也为学校招飞保苗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实验中学2023年的招飞工作一定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