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召开高三年级期中总结表彰暨百校联考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7:22:3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中午,实验中学在体育馆举行高三年级期中考试表彰暨联考动员会。学校副校长印文权,高三年级部主任潘新峰,副主任吉拥军、胡小勇出席会议。

 dbbd3d6745a647c392ba1e4396c6d4eb.jpg

吉拥军、胡小勇分别宣读本次考试的学习标兵、进步之星、以及单科优胜奖的学生名单。胡小勇勉励受表彰的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在高三的学习中不断拼搏,不断奋进,不断超越,首先力争在接下来的百校联考中再创辉煌。

 a75b51b0f01840cba87d135ff9d2da0a.jpg

潘新峰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高三学子自开学以来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昂扬斗志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他从“理性看待自己的成绩,明确亟待提升的学科章节;有效针对自己的学情,制定切实可行的提升计划;努力克服畏难心理,以百折不挠的意志面对高考的命题改革;着力培养自主能力,以效率至上的理念实现超越自我的梦想”四个方面勉励高三学子们慎思笃行。

 8f0ad1c5bc6b4ee995199038c3e55a40.jpg

印文权以“危机意识”导入,他从正视当前危机、积极动脑思考、着力提升效率、坚持查漏补缺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

 3caeff3ab5634507a1a7012e45abee2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