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实验中学召开高二年级期中总结表彰暨学测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总结得失、表彰先进、鼓励全体、比学赶帮,11月20日下午,实验中学在校体育馆召开高二年级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d68b0adc71cb4a0ebf9ef0775cabc4b5.jpg

高二年级部副主任钱祥军、江阳分别宣读了单科前10名、理科前50名、文科前10名以及各班进步之星的学生名单。

 ea155e49f1314f0d910d14b9e111bb18.jpg

高二年级部主任包桂祥做题为《学习肯定很辛苦,全世界都一样》的报告。包主任鼓励同学们:要做“有追求、讲自律、爱勤奋、显单纯”的优秀中学生。所谓的“有追求”就是鸿鹄之志、谋定后动、百折不挠、追求成功。所谓的“讲自律”就是内心高雅、言行规范、自我约束、底线不低。所谓的“爱勤奋”就是勤学苦练、不畏艰辛、持之以恒、苦中求乐。所谓的“显单纯”就是心里阳光、心胸豁达、情趣质朴、万念归一。这些特质就是优秀中学生所具备的,也必须的。

 388762531799496a8e7fc80365caed32.jpg

关于学测考试,包主任提醒同学们:1.消除误区,不是每个人都能合格。2.利用好时间,确保能过关。3.注意6门与3门的学习,要自我把控。4.重视信息技术合格性考试,珍惜每一次上机操作的机会,做到概念熟,操作快。5.文理兼顾弱势学科,确保拿到基本分。

 2917c7373e96435e8850becad87753bf.jpg

一次考试的结束,并非学习的终点。实中学子永远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汗水浇灌的学习历程,远比分数珍贵;过程的努力与付出远比最后的结果重要。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本次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信心,愿同学们载梦起航,让青春与梦想在实中绽放光芒!

bef830b9223b4b02b4e3b3fe0e66d06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