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强化责任担当 厚植为民情怀——实验中学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7: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教育体育局开展的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 11月17日下午,实验中学在行政楼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校长胡小进以《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为题,为全体教职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同时围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支部副书记、校监委会主任陈玫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c2dc91d37d914e78b01d18a5318e80f2.jpg

胡小进结合学校实际,梳理问题,并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对如何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策略、路径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干部作风带动教风学风;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倡导“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落实“双培养”过程,按照“双培养”要求,积极强化党员人才队伍建设;以“两应”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关心教师,关注一线教师需求。

 6abc86a1bf9743359b09ea69b29ab84e.jpg

胡小进以《在幸福成长中追求优秀》为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师德宣讲第一课,指出教师要具备完整的人格追求,拥有广阔的视野和教育者的情怀,努力做一名幸福的老师。要求所有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无旁骛地搞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风清气正地抓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团结一致地干教育,使我们真正静下心来把教育当作自己一生挚爱的事业,努力做一个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教师。

陈玫辰解读《海安市实验中学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签订承诺书。她要求强化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持运用全周期管理,统一部署、上下联动、条线治理、标本兼治。把先进典型学习、工作督查和问题查处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狠抓责任落实。

 107c9942ecdf4106b88ee38cb3bda2fc.jpg

“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员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理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师德第一标准,聚焦“六项重点”,落实“十个一”工作。树新风、强师德、铸师魂,遏制不正之风,构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有机统一相互促进的新格局,为实验中学高品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ef3dd502c1ae4af6a0e52fdbf4c7df5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