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启动!三个校名师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0 09: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深秋枫叶成群红,风恬日暖长劲时。为切实落实《关于做好首批海安市区镇、局直学校级名师工作室周期考核和第二批工作室遴选的通知》(海教 人〔2022〕22号)的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10月27日,实验中学举行了徐志宏、潘新峰、胡振宇三个名师工作室的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学校教科室主任孙学进主持。

04b121aa044045da89b783362c97118d.jpg 

校长胡小进指出:办好教育的关键在教师,关键在于要发挥教师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学校将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中青年教师要在一个优秀的团体里努力奋进,早出成果,并首先带动本组本校的教师齐头并进,学校将在教师培养上想新招,用实劲,确保教师发展有后劲。

d4e0da72113e4175a216594a980aa887.jpg 

副校长印文权介绍了三位领衔人所取得的成绩与贡献,对新一期名师工作室开展的工作寄寓殷切的希望,希望工作室成员在各自领衔人的带领下早日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并在教育教学中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让社会满意。

8889804869df46f0889cc221b80991ba.jpg 

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代表、正高级教师徐志宏认为:名师工作室领衔人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挑战,一种激励和鞭策。他代表三位领衔人郑重承诺:将继续追求个人专业发展,并高质量完成青年教师引领任务。

2a950dfe63664dc7bce640df11fdce5d.jpg 

名师工作室成员代表吕素楠老师也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回顾了上一期在潘新峰名师工作室里研究取得的成绩与成长,并表示在新的周期里,会发挥自身的能动作用,更加注重教学反思,在培养青年教师方面做好传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