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跟岗学思促发展 汉壮结对共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0 09: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东兰县高级中学新入职教师赴海安跟岗学习”见面会在实验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胡小进,副校长刘贞荣、印文权,教务处主任包桂祥,相关学科指导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be0f3e3fc36a43ab85d9d15c5f3c2c94.jpg

胡小进就本次跟岗实践学习工作作精心部署安排,指出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希望。他强调:一、汉壮一家,友好沟通。跟岗教师有饮食、生活、文化习惯等不适应的方面,要主动积极地沟通。二、遵守规范,严格要求。要遵守实验中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指导教师的安排,有条不紊、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跟岗学习任务。三、虚心请教,潜心思考。希望跟岗实践学习的教师们保持空杯心态,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

 5f44fb995042406896a1888f687647be.jpg

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刘贞荣就疫情管控工作做出了详细要求,并提出了四点须知事项,进一步帮助青年教师接下来的跟岗教学顺利进行。

 b11d9506aa044d04bfa9e78af60f7abc.jpg

印文权介绍了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希望新教师在跟岗过程中,钻研课堂、踏实学习,做一名能够教好学生、成为学生榜样的好老师。

 220ada7d190c47029c40790585c21a6f.jpg

包桂祥介绍了实验中学高二年级的整体状况和本次学科指导教师的具体情况,并安排实验中学学科指导教师与跟岗实践学习教师进行了对接,落实跟岗学习中的具体工作。

 aca5f84331bc4a388724801621132f1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