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实验中学全体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0 09: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61aeabcd7e244561bc31fe4aee46463e.jpg

基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师生职工居家收看大会全程直播,班子成员及值班人员在行政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寄宿生和留校的客籍教师则在教室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

 16fe095f4211417790bd37a7e8bbf9a4.jpg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实中师生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面向未来,笃行不怠!

 3c3ec6674de643df9e104d47e35cbc3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