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运动会开幕 | 千羽齐飞 梦想翱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11:44:34 浏览次数: 【字体:

寒露润万生,最美人间秋。10月8日上午,海安市实验中学第47届秋季综合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正式开幕。全体师生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691cb1a4187e4300b57dfb9ea61d2e31.jpg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旋律中徐徐升起,激励学子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逐梦青春。勉励同学们野蛮体魄,磨砺意志,厚植爱国情怀。

胡小进校长首先代表实验中学校长室及大会组委会,对本次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的召开精心准备、作出贡献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本次大会的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cf8e0465afad42e7bbb1eb115ae5d65f.jpg

胡校长指出:体育运动是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贯彻党的育人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体现。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顽强、充满活力,是当代青年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的体质与健康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本届运动会是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

 20ca7f45f2004627990dc632a9d16be2.jpg

运动员代表高二(4)班王璟晨、裁判员代表高二(3)班王语嫣分别宣誓。

 27b0807e4f384044977ed791cf1b6768.jpg

千羽信鸽集中放飞,自由翱翔,在蔚蓝的天空恣意流转,放飞梦想!祝福美丽的实验中学迎风直上,新征程薪火承续,星光更璀璨。

 1cb2c2b470094e92ad56ddd9a9443b4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