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校际交流 | 句容市第三中学来实验中学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0 10:32:5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下午,句容市第三中学校长蒋龙贵等一行10人来实验中学考察交流。实验中学校长胡小进,副书记、副校长许尧,副校长印文权,高三年级部主任潘新峰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c01d2f691a4a4220bf665b73992f76b8.jpg

交流会上,胡校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实验中学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两校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不断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e765d088731b46b78557b54ad0a34285.jpg

副校长印文权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学优秀人才培养及年级部扁平化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从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两方面与来宾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1a0a81e1e4c34657abdf0289ec58fd99.jpg

句容市第三中学校长蒋龙贵对实验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严谨细致的管理模式表示赞许和推崇,他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友谊,寻求多方面多渠道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ec36599f6cab4d99b81650ae2d3305e1.jpg

两校备课组长就学科组建设及各科教学策略进行深入的交流。

 9d8892291b27485db426f253c98c4551.jpg

此次兄弟学校来访,不仅加深了学校间的友谊,更为双方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两校将以此为契机,建立教育教学交流常态机制,多层次、全方位沟通,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全面提升两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