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市委书记于立忠督查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到实验中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林,市委办主任章晓丽,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晨,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吴金祥等参加督查。

于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学校在防疫管控、假期安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仔细询问在校师生学习状态和生活状况。校长罗湘军详细汇报了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各项具体举措。

于书记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细做实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要密切关注师生心理状态,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疫情当前,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将同心同力、共克时艰,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护好师生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然无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