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林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上午,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率队莅临我校指导,海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市教体局副局长万芝锋,基教科科长郑明达等参加调研。

卢林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整体环境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班级设置、功能室配置、学校发展规模,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食堂了解学生供餐情况,与师生共同就餐。他指出,实验中学要围绕打造高品质高中做好学校发展规划、拓宽办学思路、彰显办学特色,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办学。

校长罗湘军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的关心支持下,近年来,实验中学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内涵发展进一步彰显,办学质量稳步提高。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培育崇实明德,素质过硬的实中学子,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