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点亮校园靓丽环境 ——实验中学召开新学期学生自管会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入细化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锻炼学生自我管理能力,2月20日,实验中学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德育处副主任刘小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奉献精神,把自管会当成自我锻炼、自我展示的平台;二要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增强责任感;三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争取在工作学习上取得双赢;四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态度,处理好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

校团委书记丁凡从人员分组、检查路线、工作细节等方面对自管会成员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并强调:自管会的同学们不仅代表着班级形象,更展示着实中学子的风采,要在自主管理中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桥梁和模范作用,做老师的得力助手,做同学的榜样表率。

自管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将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工作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集体服务。目前,学生自管会校园环境督查志愿者们已经分批上岗,开始了校园环境卫生日常巡查工作,为建设美丽整洁、秩序井然的校园贡献力量!

在每个晨光熹微的早晨一抹抹红色成为书声琅琅的实中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