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实验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素养,强化班级管理,更好地推动新学期德育工作的有效开展,2月12日,实验中学在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校长罗湘军、副校长刘贞荣、副校长许波涛、德育处副主任刘小兵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小兵主持。

刘小兵总结了上半学期德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对新学期常规工作安排进行布置。对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防疫管理,包括教室和宿舍管理、学生健康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校长刘贞荣通报了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得校级表彰的先进班级和班主任。刘校长对全体班主任在上学期德育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他指出,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协调者和促进者。建议班主任要做到:始终坚持德育为先;五育并举,在“五实”上下真功,争创新;抓实“五项”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遵守法律法规,常规工作常抓不懈。

会议最后,校长罗湘军和班主任们倾心交流,并对学校新学期德育工作提出五点建议,要求班主任在德育工作的重要性、专业化、常态化、规范化、创新和传承这几方面加强思考和实践。

罗校长希望全体班主任在新学期工作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和个人修养,提升个人的人文素养,强化多元知识结构,将实验中学德育工作课程化、精品化、特色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为新学期班级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