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实验中学各类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成绩斐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实验中学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多元发展,不断发挥学科优势,将学科教学和学科竞赛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以学科竞赛为载体,搭建学生创新平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在2021年度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中,实验中学学生成绩斐然。

 

在生物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江苏赛区)中,实验中学王译乐同学获得省一等奖,王浩然、钱开婷同学获省二等奖,朱世聪等21位同学获省三等奖。

在物理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江苏赛区)中,实验中学吉孟阳等3位同学获得省二等奖,薛晨昊等9位同学获省三等奖。

在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江苏赛区)中,实验中学周子铖、李范俊同学获得省二等奖,钱汇宇同学获省三等奖。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海安市实验中学将继续打造特色校园文化,营造优美育人环境,坚持“多元办学、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围绕“文体双全,内外兼修,德才兼备”的育人目标,让学生在全面发展的同时促进个性化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