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莅临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率队莅临海安市实验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卢林,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国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兴斌,教体局副局长祝和娟等参加了调研。

谭真一行实地查看了实验中学综合楼工程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新建工程进度等。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谭真仔细听取了校长顾玉华的学校发展情况汇报,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要求学校不断更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的水平和能力;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发挥品牌效应。

谭真一行还对实验中学2021年高考考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把责任压得更严、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实,确保万无一失。

勤勤恳恳育学生,踏踏实实做教育。实验中学将以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复审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营造浓厚而又积极向上的教育氛围,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