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京邮电大学与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4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实验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1)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招就处副处长杜月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副书记张建平,机关工会主席许桂华,通达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志锋,实验中学校长顾玉华、副校长印文权,德育处主任、高三年级部主任包桂祥,装备处主任肖亚军,团委书记刘小兵,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昌勇,高三年级部副主任钱祥军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顾玉华代表学校对南京邮电大学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生源基地建设、招生模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深入了解了双方学校的办学情况,并表示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共赢,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两校正式签订了“优势生源基地中学建设协议书”,杜月林向实验中学授予“南京邮电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实验中学与南京邮电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实中学子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进一步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合作,携手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