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徐州工程学院和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上午,徐州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1)举行。

 

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宝军,招生处处长刘宏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副书记胡美丽,实验中学副校长刘贞荣、印文权,德育处主任、高三年级部主任包桂祥,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昌勇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贞荣代表学校对徐州工程学院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办学业绩和校园文化等情况,对徐州工程学院长期以来为学校学子的更好成长提供有利平台表示感谢。

 

涂宝军对学校往届向徐州工程学院输送的优秀学子的综合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业绩、师资队伍、内涵建设、学生发展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实现基础教育与高校教育接轨,互惠共赢。

 

印文权根据学校往届输送的生源统计数据,结合学校近年来的高考录取情况,与徐州工程学院的领导们作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并热忱邀请大学专家、教授“送课进校园”,增加学校学生了解前沿科技的机会。

 

随后,两校正式签订了优势生源基地中学建设协议书,刘宏军向实验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