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字字珠玑 妙笔生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古人云:字如其人。良好的书写习惯,反映一个人积极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信心,同时也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落实规范学生英语书写的教学目标,高一年级英语备课组在年级部的指导下成功举行了英语“美丽书写”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班级精心组织,部分英语老师、各班英语课代表参与批阅打分。

初赛结束后,备课组认真总结,统计形成“美丽书写初赛报告”。书面报告细致分析了学生目前的英语书写状况,对好的方面予以表扬,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对决赛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布置。

决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的书写内容。比赛现场,来自各班代表认真对待,精心创作,纷纷写出了整齐而优美的字体,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经过选拔指导,决赛作品书写规范程度明显提高,美观程度明显加强。最终,经全体英语备课组成员批阅打分后,产生了一等奖32名,二等奖56名,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学生养成正确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意识到夯实书写基本功的重要性,而且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英语综合素养,更是对高一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欣赏美、感知美、创造美的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