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年少正得日 扶桑初日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青年教师刻苦钻研业务,促进专业成长和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养一支适应学校办学特色、满足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3月31日实验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研题活动。

 

本次测试科目是高中数学、语文、政治、地理等学科。为确保研题活动的顺利进行,测试由校务委员兼教务处主任严俊牵头,教务处副主任胡小勇、胡振宇负责监考,参加测试的青年教师诚信应考、认真答题,整个测试过程考风严肃,秩序井然。

 

测试结束后,教务处安排高三备课组长进行阅卷、分析和总结。

 

以题目为载体的校本教研活动是学校的传统。江苏省适应性考试、各地一模考试结束后,学校迅速组织全体教师分教研组研究试题、研读课标、研磨学案。本次研题的主要内容是各地高三二模试卷。

 

多年来,实验中学一直把青年教师培养作为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实施“青蓝工程”,通过青年教师优课评比、学科能力测试、师徒结对、新教师汇报课等活动,给青年教师“搭台子、压担子、指路子”,让他们“一年入门、两年合格、三年出成绩、五年成骨干”,推进学校整体教学迈向一个新的台阶。近几年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代表,正逐渐成为实验中学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