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前途似海 来日方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人生有许多高山,而风景总是在高山之后。

为鼓舞高三学生斗志,勉励学生奋勇争先12月27日中午,海安市实验中学高三年级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认清形势,凝神聚气,勤奋刻苦,勇创佳绩”为主题的高三期末动员大会。

大会在一段励志视频中拉开帷幕。

高三将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对未来最大的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作为高三的实中学子,要始终怀揣梦想,砥砺奋进。我们坚信这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一定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紧接着,德育处主任、年级部主任包桂祥作了题为“认清形势,凝神聚气,勤奋刻苦,勇创佳绩”的讲话。在人生的舞台上没有“预赛”,每天都是“现场直播”。讲话中,包主任要求学生们要认清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依靠自我,超越自我,战胜自我,成就自我”的自强不息的精神“每临大事有精心”的平稳心态和“战胜严寒,克服懒惰”的决心去展现实中新时代高三学子的精神面貌。

向外张望的人在做梦,向内审视的人才是清醒。最后,包主任呼吁学生们要克服干扰学习的一些不良学习习惯,努力提高复习效率,夯实基础

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掷地有声,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我们相信,实中高三学子们未来的样子藏在现在的努力里。今日凛冽而明净的湛蓝天空下,他们定会坚持到底,始终以奔跑的姿态迎向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