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教学研讨添新措 扬帆奋进促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下午,实验中学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教学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印文权主持会议全体年级部管理干部和全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三个年级部主任分别就本年级当前教学主要问题、后期管理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对策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随后,部分备课组长就当前教学工作计划以及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大家纷纷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献计献策。

 

最后,校长顾玉华讲话。他认为现阶段召开教学研讨会意义重大,对教育教学工作起到十分明确的导向作用。教学不能盲目,要树立清晰明确的教学目标,过程中要抓好“人”的作用,抓好“动力”和“引擎”,通过教风学风建设达到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目的。同时,要注重实效,有明晰的目标、具体的过程以及相关的督查机制。顾校长强调学校各备课组之间要加强研究、通力合作,实实在在抓好备课组建设。 

此次会议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阶段性回顾,也对今后的教学工作作出了建设性的安排,有利于所有教师形成共识,稳步推进教学工作,扎实提高教学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