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两校交流谋发展 深入合作谱新篇

来源: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委书记孙雷、招生办主任陶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继刚、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盛柏春一行4人来到实验中学指导,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并举行人才培养签约仪式。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仪式。

洽谈会上,校长顾玉华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学校如何落实《新时代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作了题为《注重内涵建设,谋求特色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介绍实验中学在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就:1.求真务实,规范办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2.健全人格,张扬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搭建平台,自我管理,打造学校德育品牌;4.关注有效,彰显特色,提升学校办学品味。顾校长指出:面对时代的要求和学校的发展态势,我们仍需克服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诸多因素,持续深化“课改工程”,不断拓宽“成才渠道”,进一步做优办学特色。顾校长期望金城学院能利用学校的专业优势,支持学校开展学生素质教育和科技活动,为学校师生开展专题讲座,进行科技指导和竞赛辅导,推动学校素质教育能力的整体提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办主任陶花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目标、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形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增强与海安市实验中学的沟通与交流。

深入交流之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委书记孙雷、海安市实验中学校长顾玉华互赠礼品并签订人才培养协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