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教育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新闻

南通市市长吴新明检查实验中学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17: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率队检查实验中学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市政府办主任陈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教育局局长成宾,市卫健委主任张兵等参加检查。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副市长曹铖,市委办主任章晓丽,市政府办主任杨国来,市教体局局长王晨,市卫健委主任吴金祥等陪同检查。实验中学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吴新明市长一行。

287e2045c4c74bb2b43dd066feb8206f.jpg

吴新明市长一行按照高考考生入场路线进入校园,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室、普通考场和隔离备用考场、保密室、考务室、广播室等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设置、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校长罗湘军详细汇报了实验中学高考考点的工作准备情况。吴市长对实验中学的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abf291c01474da6aed63b21c02bc5cb.jpg

吴新明市长强调:高考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对各环节、全流程,要做实、做细、做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精心做好考试组织、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高考关键点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学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做好、做足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遇到情况能快速反应、精准应对、稳妥处置,确保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8553b80268224e8b94a3915de85ff35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