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心语心桥>详细内容

心语心桥

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3日中午,在海安县实验高中南北大道进行了“学生考前心理调适的八大法”的专题心理宣传和“我想对自己说”的心理减压活动。

随着期末考试临近,学生们面临的压力倍增。为此,海安县实验高中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校团委和政教处联合组织开展了心理辅导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心理辅导教师及学科教师的力量,展开面向全校师生的大型团体活动、个别咨询等方式,多渠道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帮助学生调整心态,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活动中,心理辅导教师与学生就考前心理困惑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暖身活动、困惑梳理、心灵导航、放松减压等环节,让学生们放松了身心,增强了自信。活动最后,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在“我想对自己说”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同学、班级和学校的良好祝愿。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自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期末考试的挑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