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天地>教研组建设>艺术>详细内容

艺术

艺术教研组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艺术教研组由音乐、美术两个学科组成,是一个团结、和谐并富有创作激情的集体,现有音乐、美术教师各4名,其中中小学高级教师2名,中小学一级教师4名、二级教师2名,陈玫辰老师为县美术学科带头人,史冬梅、史赵军、韩珊琳老师为县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是一支充满活力、业务水平优秀的教师队伍,在艺术教学、艺术活动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都有着突出表现和良好的成绩。他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活跃在艺术教育的舞台上,带领着实中学子们遨游在艺术的殿堂,用充满激情的音符和斑斓的色彩为实中谱写精彩的艺术篇章。

多年来,艺术教研组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积极参加市、县组织的教研活动和培训学习,勤于学习,教学相长,在实践中探索,在反思中成长,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并把教学经验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教育教学和专业水平得到不断提高。教师们教学也各具特色,在发扬新课标教学的前提下,分别开展了合唱、书法、绘画、设计等教学模块及校本课程,并在教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和贯彻新课改精神,发扬艺术教学以情感与体验为特色的教学模式,使课堂教学营造出自主、交流、探索和创新的学习氛围。

这个年轻、团结、创新的集体,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一直为艺术教育事业奉献着自己的聪明和才智,已成为我校艺术教育和指导学生开展艺术活动的一支中坚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