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天地>教研组建设>地理>详细内容

地理

地理组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校地理教研组是一个精诚团结、勤恳耕耘、锐意进取、默默奉献的团队,在这个团队中,老教师经验丰富、踏实认真;中年教师兢兢业业、砥柱中流;青年教师朝气蓬勃、虚心求教。他们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积极探索如何在新课程标准下进行新型教学模式的构建,不断提高我校地理教育教学的质量,用赤诚之心,抒写着精彩的教育人生。

一、热爱教育事业,不断创新前行

为教育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念,指引着年级组每位教师前进的方向,在葛仁洲组长老师的带领下,教师经常利用各种机会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努力将自己塑造为学生的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二、重视品德教育,实现快乐课堂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校地理教研组的老师运用自己作地理为学科的优势,不仅仅向学生传授地理学科知识,更注重对于学生家国情怀的培养。同时本校地理教研组的老师还认真研究“262”课堂教学的新模式,在课堂教学中注重学生个体能力的培养以及合作协调能力的展示,让学生从枯燥的学习中解脱出来,转变为自主合作探究的新模式。在市、县级地理优秀课比赛中,吴小梅、王亮等老师获得傲人的成绩,有多名教师获得市、县级骨干教师、县优秀教师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