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天地>教研组建设>详细内容

教研组建设

英语教研组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海安县实验中学英语教研组一个精诚团结、富于创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研组,是一支由45人组成,老、中、青搭配合理的优秀团队。其中高级教师17人,一级教师20人;县教坛新秀2人,县骨干教师8人,县学科带头人2人,市骨干教师1人;省优秀班主任1人,县优秀班主任3人。县“168”爱生优秀教师2名、南通市“168”爱生优秀教师1名。该组有9名共产党员。

英语教研组以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根本宗旨,全面推行新课程改革,创设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加强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年年创新高。自2003年推行新课程改革以来,教研组每学期实施“六个一工程”,即每位成员开设一节公开课、打造一份优质教学案、打磨一套高质量试卷、精读一本教学理论书、撰写一篇教学论文或案例、参加一次专题业务培训。在全组同志共同努力下,教研组综合素质明显增强,先后有8人开设县级公开课、2人开设市级公开课、2人县青年教师说课一等奖、4人县高中英语优质课一等奖、1人市优质课二等奖;2008年至2011年全组共发表省、国家级论文88篇。目前教研组参与省级课题1个、市级课题1个,自己主持微型课题10个。英语教研组先后被评为海安县“先进教研组”、“青年文明号”、“巾帼示范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