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天地>教师发展>详细内容

教师发展

实验中学开展第二轮“班班通”项目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实验中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的作用,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在县教育局装备室统一安排下,18日、9日,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分四批在报告厅参加了第二轮“班班通”教学终端应用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熟悉“班班通”的各种操作;熟练掌握基于“smart”软件的课件制作;探索电子白板背景下课堂模式的变革等。实验中学教师对本次培训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全员参加,座无虚席。

培训过程中,培训师强调制作“smart”课件的目的不在于炫技巧,更重要的是信息表达,同时通过精彩的案例,将理论与实践融合,从课件制作背景图片的选择与处理、课件颜色搭配、线条、图形等美化元素运用,以及音效、动画媒体文件的使用技巧等方面,对如何制作高质量的“smart”课件进行详实的讲解,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解决了老师们平时制作“smart”课件的诸多疑难问题,使得广大教师进一步熟练地掌握课件的设计方法和制作技巧,真真切切地感受到“smart”课件在课堂教学中的颜值作用,能让课堂教学变得更丰富,更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