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强化服务意识 打造坚强后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上午,实验中学在弘道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辅后勤工作例会,副校长许波涛,总务处主任潘新峰,副主任黄跃、徐培玉出席会议。会议由黄跃主持。

潘新峰首先对教辅后勤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做到政治站位高、工作定位高;各司其职,分工不分家,在其位谋其职,工作再细一点、勤一点;狠抓落实、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充满正能量;另外要求大家遵守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许波涛全面总结了总务处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对全体后勤、教辅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明晰各条块工作的详细要求与达成目标。他要求全体教辅后勤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时刻不忘树立主人翁精神,做到保障到位,服务好师生;强化节俭意识、安全意识。在落实责任方面,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违反公序良俗,更不要触碰红线。

新学期,新开始,全体教辅后勤人员定会凝心聚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主动的服务,让全校师生为后勤服务工作真心“点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