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海安市实验中学】创建阳光食堂, 打造舌尖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师生之所需,服务之所至。为了守护学生们“舌尖安全”,我校积极加强“阳光食堂”建设,严把食堂安全和质量关,力求在满足师生味蕾享受的同时,让更多师生感受到食堂“阳光”般的温暖。

阳光食堂可以通过阳光平台的网络媒介实时看到食堂的厨房操作、制作食材和餐具清洗等全过程,为确保食材安全,所有的原辅材料均由有资质的正规供应商提供和制作台账备查,菜品留样48小时。并通过后期多方监督,保证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学校明厨亮灶监控

学生的菜价是否价廉物美呢?答案是肯定的。学生的餐食搭配有3~6元的温饱菜品,也有9元的改善菜品,还有面食、炒饭、小吃等,菜品十分丰富。

学校食堂快餐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顾玉华要求,学校食堂细化管理,加强督查,落实陪餐制度,师生同质同价。学校定期向学生征集意见、反馈,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努力把食堂打造成一个学生们开心、家长放心的 “阳光食堂”。

 

 

            

         

      

  “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嘱托铭记在每一个实中人心中,海安市实验中学“阳光食堂”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并将保持这份努力继续改进,做好食堂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