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全方位打造营养食堂,雪亮厨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520日是全国第30个学生营养日,为贯彻国家、省、市有关开展学生营养日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落实海教勤【201902号文件精神。516日至522日我校积极开展主题为“营养+运动 平衡促健康” 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积极创建雪亮厨房

食堂卫生工作作为学校管理的重中之重,“打造雪亮厨房,美化内部环境”一直以来就是学校食堂推进“五常”管理的抓手。全体食堂工作人员经过分工和准备,大家加班加点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从餐厅到厨房,大家拖的拖,擦的擦,搬的搬,忙得不亦乐乎,食堂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辛勤的努力,将食堂打扫得洁净如初,食堂环境焕然一新。

焕然一新的厨房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二、多种方式宣传营养知识

1、学校食堂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流动字幕,积极参与“双创”,共建美好明天。

 

 

2、健康宣传专题宣传板:营养+运动平衡促健康;

3、营养讲座进教室

本次营养周的宣传教育活动,让中学生了解了“合理营养、平衡膳食、适量运动”的重要性。营养+运动 平衡促健康,家校共同关注学生营养问题,关注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让营养健康意识变成你我的自觉健康行动,实现“营养梦健康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